無我夢中で

=羽灰质/耀,称呼随意🌹mhy,mxtx相关别关注我

一个置顶

你好,我是武居 耀[Takei Hikaru]

是个孩厨💓动画狗,目前时间紧张画得少。

✨长期接稿✨详询扣扣943920080

选择性回fo,墙头很多爬墙也快的屑画手,置顶改不过来那种

掉粉会难受[。]请不要轻易fo我,看完下面的萌点雷点,确认我是你喜欢的画风,可以接受我的更新频率再fo,我不介意涨粉慢,但会因为掉粉伤心,谢谢您。

✨主圈:明日方舟/vtuber[主彩虹社]/原创/流浪地球/女神异闻录5/EVA/超自然九人组/命运石之门/aph

最近很喜欢彩虹社的叶,椎名唯华和葛叶。叶相关cp都好,CNR比较吃互攻这样子,不太喜欢knkz

💓主cp:叶相关/物流组/红拉普/口条/一朵/异色伊双/串刺优格/露米

⚡雷点:刘培强相关cp/王磊相关cp/aph耀受/ 凹凸雷受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無我夢中で | Powered by LOFTER